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民国四大美男子,完爆当今的偶像派小鲜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13 09: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古至今,颜值越高的人,往往越容易被人们记住。像中国古代十大美男,不论再过多少年,他们的名字也会一直流传下去,而在近代的,也有民国四大美男子,他们都是才貌双全之辈,如果放到现在,肯定会完爆当今的那些偶像派小鲜肉们。

一丶周恩来

周总理生于南方,所以有着男方美男的细腻,而自小却又在北方长大,所以也有着北方男子的豪迈与豪爽。王安娜说道:“他是一个美男子,脸上充满智慧,眼睛乌黑发亮而有生气。只看他的脸是难以估计出他的年龄的。可是,即使是最高明的摄影师拍下的照片,也不能再现他的人格和魅力。”这句话使得周总理成为了民国四大美男之一,周总理的美绝不仅仅只限于他的外貌,他身上还有着特别的人格魅力,对别人有着一种不可思议的吸引力,他的幽默,诙谐风趣无不感染着别人,包括跟他国籍,肤色以及信仰不同的政治家或者军事家,无不为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周总理与妻子

二丶梅兰芳

“珠喉宛转绕梁曲,玉貌娉婷绝世妆”这是形容那个楚楚可怜的梅兰芳,梅兰芳的帅气是一种阴柔的美,不是那种刚烈,粗狂的,完全是那种南方的男子的那种小桥流水,标准的南方美男,更是位列民国四大美男子!而梅兰芳不仅美,他在艺术上的造诣可称为一绝,他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就不说了,他访美期间,正值美国经济的大萧条时期,可是他的演出中,座无虚席,最后连美国总统也给梅兰芳打电话祝贺他的演出成功,并表示未能来观看演出的遗憾!

梅兰芳与卓别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