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不穿内裤咖啡厅,女服务生暴露私处只为接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13 17:55: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的色情行业一直都是全球领先,之前美国曾有不穿上衣咖啡厅,而日本更为彻底有不穿内裤咖啡厅!不仅如此,日本还有只穿内裤咖啡厅,简直是变着花样玩色情,这怎么让那些宅男和“绅士”们把持的住啊!

不穿内裤咖啡厅

不穿内裤咖啡厅,是一种曾经在1980年代初期,在日本流行一时的有色行业,当时台湾的媒体在报道时曾以“纯吃茶咖啡厅”称呼这种行业,其实是一种讽刺性的翻译法,因为实际上纯吃茶咖啡厅的主旨根本不是为了“吃茶”(喝咖啡之意)。当然不是为了吃茶,MM们都不穿内内了,你只喝茶对得起她们嘛?!

而且有的店面的靠外空间是一般的咖啡厅,但里面却另辟包厢密室由女服务生带领男性客人入内,进行其他更进一步特殊服务的情况,当然也不是谁都能进的,明确标明了未满18岁禁止入内。因为根据当时的法律,只有男女间直接有性器官接触才算是违法,所以有很大的模糊地带供营业者发挥。群众的智慧在哪里都不容小觑啊,有木有?!

巴特!1984年时为了遏阻这种歪风,日本政府颁布了《改正风俗営业法》,在该修正法中没有准许这种一半开放空间一半密室的店面型态,导致不穿内裤咖啡厅正式变成非法行业。在这种情况下此类咖啡厅迅速地从市面上消失,转而变成其他如大保健按摩一类的经营方式。真的是最难磨灭的就是人性了啊!

所以,其实类似的店铺行业在其他国家并不是不存在,只不过关键的不同是不穿内裤咖啡厅在日本曾一度是合法行业,但在大部分的国家这种行业则是打从一开始就是完全非法的。

只穿内裤咖啡厅

1998年,因为电玩游戏《欢迎来到Pia Carrot!!》促使女仆咖啡厅的诞生,其成功又新奇的案例,造成不少岛国服务生都得穿上英国19世纪的女仆装扮,不管是送咖啡、剪头发,还是送刨冰,都喊客人一声“主人”。难不成日本妹纸们的女仆病都是从这里来的?

不过,很显然这样的可爱女仆已经不能满足男人们与时俱进的猎奇心理。日本一家女仆咖啡厅的女服务员们就脱下女仆装,穿着清凉招待客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