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超惊悚的泰国恐怖博物馆,最畸形变态的人体收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6-09 10:45: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到泰国除了见一见人妖皇后,泡一泡泰国皇帝浴,必去的地方还有泰国恐怖博物馆。一般的博物馆存放的都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和历史文化的沉淀,而泰国恐怖博物馆存放的却是变态畸形的人体,这绝对是能让你毛骨悚然的地方,所有的藏品都是真实的。

泰国恐怖博物馆,恐怖的人体收藏室

先得提醒您,如果您对先天畸形和死亡毫无抵抗力,那我建议您最好收起您的好奇心。因为这个博物馆里展出的正是这些让您毛骨悚然的奇怪收藏品。如果您能够接受那就看看下面泰国恐怖博物馆的实拍视频吧,都是畸形变态的人体收藏↓↓↓

实拍泰国恐怖博物馆视频

泰国恐怖博物馆也称“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坐落在帕塔亚市海滨2路中心位置,紧邻万豪国际酒店。这是一个主要由奇闻、鬼怪故事和酷刑展示为主的博物馆,不仅有静态的展示,而且还有动态的表演,令每一个参观者出来后都心惊肉跳。

泰国恐怖博物馆别分为7个展区,包括解剖、先天性缺陷、病理学、法医病理学、泰国传统药物、毒理学、寄生虫学。从展品数量就可看出这个博物馆究竟有多大,而且所有的展品都是实物,无任何模型,其中包括被子弹击穿的头骨、断臂、车祸现场照片等。

泰国恐怖博物馆官方网站称,诗里拉吉医院在其120年的建院历史中,它不仅是泰国也是东南亚的医学先锋。该医院拥有各种医学设备,解剖、临床样品,还有有关泰国医学历史的重要档案。

各种畸形的人体尸体

令人毛骨悚然的样本即是那些因各种致命性先天畸形致命的婴儿尸体,内部清晰可见的人脑,死于谋杀、高空坠落、火车撞击的尸体图片,还有各种干尸。

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臭名昭著泰国童男童女食人魔Si Quey的尸体样本。50年代后期,Si Quey谋杀了六名儿童,并残忍的吃掉他们的心脏、肝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