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芮成钢犯了什么罪,受贿罪/间谍罪(与多名女星上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8 08:25: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芮成钢曾经担任过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但是后来因为犯罪入狱。芮成钢犯了什么罪一直都是人们所好奇的问题,有的人说是贪污受贿,有的人称是向美国情报局泄露了国家机密会判死刑,下面一起来看看芮成钢犯了什么罪。

芮成钢犯了什么罪

不久前,关于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捕一按在网上引起热议,芮成钢犯了什么罪呢?据了解,2014年7月11日,芮成钢被检方带走,随后一些他与娱乐圈女星的合影照也在网上曝光,其中有莫文蔚、袁立等人。据称芮成钢犯了受贿罪、间谍罪等多项罪名,将来或许面临死刑。

1、泄露国家机密犯间谍罪

关于芮成钢犯了什么罪,事情是发生在三年前,2014年7月11日下午,芮成钢或因涉郭振玺受贿案,被检方带走,随后关于他的往事也被扒出,据说芮成钢曾被令计划的夫人谷丽萍诱奸,之后他通过谷丽萍成功接近令计划的势力,获取大量政治、经济情报,然后提供给外国情报部门。芮成钢和令计划的弟弟使用了大笔外宣经费,利用外媒攻击现任领导人。

2、受贿罪

芮成钢犯了什么罪呢?据《中国经营报》消息,央视腐败大戏即将进入法院审理程序。芮成钢判决结果公布、央视前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案将陆续开审。2014年5月31日,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被吉林省检察院逮捕。最高人民检察院6月1日通报称,郭振玺涉嫌受贿,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芮成钢据传是郭极为看重的主持人,很快也传出了他被查的消息。

3、与高官夫人上床

先前盛传中国中央电视台为高官的“后宫”,9成女主播被迫陪睡,现更传出连男主播都成“公共情夫”。美国中文媒体《明镜邮报》前天披露,去年7月遭 当局带走调查的型男主播芮成钢,曾与至少20多名高官夫人上床,女方普遍大他20至30岁,芮还在审讯时呛说,他持有与夫人们翻云覆雨的影片,荒淫内幕令 人瞠目结舌。与现年37岁的前央视主播芮成钢有染的女性,人数可组成一个“排”(军事单位,25至40人),堪称一支「豪华版的红色娘子军」。

根据目前核实资料,至少20多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曾和他有过枕席之欢。她们大多年长芮20岁至30岁,换算起来大概介于57岁至67岁,年纪足以当他母亲。更夸张的是,报导指出,芮遭到审讯时态度嚣张跋扈,威胁审讯人员说,他手上握有与这些夫人享受鱼水之欢的影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