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十大变态节日,屁股节把屁股当神灵祭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6 18:07: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有很多文化都极为古怪,或者说是叫做变态,在日本有一个节日叫做屁股节,就是把屁股当作神灵来祭祀。除此之外还有跟变态的男根节,是将男性生殖器当作神灵,这些都是脱胎日本性文化,下面我们来看看日本浩大的屁股节场面。

一、屁股节

 

在屁股节当天,只听到大街小巷里伴着“欧伊沙—欧伊沙”的叫喊声,一群一群穿着民族服装光着屁股的男人们用肩抬着约1吨重的山(像山一样的装饰物)在大街上狂跑狂喊。在人群奔跑过程中,还不时还有路边的人准备好水桶用水往跑过来的男人们身上泼水,被泼到水时喊声会更大更洪亮。这就是日本声势浩大壮观的“屁股节”了。

 

日本的“屁股节”定在每年夏季7月1日至15日这个时期,为了每年一次的这个节日大家要花很长的时间做准备,要在市内13个场所展出装饰好的一座像大山一样的建筑物供市民观赏,使整个福冈市街显得繁华热闹,日本人会具体解释这种活动是什么什么“祭”,而这个词如果翻译成中文应该是“文化节”,屁股节全称是日本光屁股文化艺术节。

二、男根节

 

日本的性文化历史悠久,对男性生殖器的崇拜更是女性的追求,除了屁股节还有更变态的男根节。男根节可追溯到日本江户时代,那时男根节是日本川崎的妓女用来祈祷生意兴隆并免得疾病,而现在人们用来庆祝春天的到来,祈福健康、婚姻美满。日本神奈川县举行男根节,人们簇拥在一个男性生殖器形状的神社旁。感觉与男根节对应的就是摸奶节,不知道日本有没有这个节日,如果有估计宅男们会疯掉的。

三、裸体节

 

在众多几乎全裸的人中,有一名男子是全裸,人们相信,谁能摸到他,就会获得幸福,这要比屁股节更加的热闹和开放。裸体节小小的兜裆布打开后居然有10米长,按照传统方法先在腰部横绕几圈,然后在两股间竖绕一道,兜裆布拉得特别紧,多数被系的人都疼得嗷嗷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