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杀人狂魔成瑞龙,抢劫强奸杀人只为活着(杀害13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6 17:16: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连环杀人案的凶手一般都具有高智商,且极为冷静善于隐藏,白银连环杀人案的凶手便是如此。新世纪的杀人狂魔成瑞龙也是如此,他犯下了抢劫强奸杀人等滔天大罪,但是被捕受审的时候依旧是从容冷静,甚至是面带微笑,杀人狂魔成瑞龙自称杀人只为活着。

杀人狂魔成瑞龙,抢劫强奸杀害13人

成瑞龙(1973年1月10日—2010年11月2日),男,出生于广东省连州市大路边镇浦东管理区旱冲村。于1996年6月至1999年4月间分别伙同他人在广东肇庆、佛山市,广西桂林市、重庆市持枪抢劫、杀人作案6起,杀害6人,致伤2人,并且枪杀了4位警察。一共犯案10起,杀害13人,劫财28.8万元。此后,杀人狂魔成瑞龙一直潜逃。

2009年5月31日,南昌警方通过技术手段,终于将成瑞龙抓获,并于2010年11月2日上午,被执行死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强奸罪等数罪并罚判处成瑞龙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于这样一个毫无争议的结果,杀人狂魔成瑞龙全程以微笑置之,表示对判决结果信服。

杀人狂魔成瑞龙:为了活着必须杀人

“检察官说我没有怜悯之心,说我报复社会,我不能认同,如果照我的能力,如果对社会报复,别说13条人命,130条人命都不止。

抓捕杀人狂魔成瑞龙现场

我有小孩,也为人父,但我从来不会打骂他。我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每个人生命只有一次,我是当自己有生命危险时才杀人,自己的生命最大。

成瑞龙被抓捕归案

对于我来说我让亲朋伤心,受了十几年的苦,很不应该,做人什么都可以尝试,不要尝试犯罪,自己会比任何人都要痛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