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安吉拉·哈里斯,疯狂约炮的艾滋病患者(数百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7 09:13: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这安吉拉·哈里斯,是美国一位十分疯狂的人物。安吉拉·哈里斯自己本身患有艾滋病,我们都知道患有艾滋病是可以通过性接触来传播的,这位安吉拉·哈里斯就是为了报复社会,报复他人的心理,在患有艾滋病的情况下与数百名男性发生了性关系。

安吉拉·哈里斯,疯狂约炮的艾滋病患者

安吉拉·哈里斯,密苏里州人,由于性生活糜烂而染上艾滋病,在其得知自己患病的情况下,仍然继续交往男友并发生性关系,属于恶意传播艾滋病。2006年2月,因其家人举报而被捕。在其患病期间,和她发生过性关系的男子多达百人。

14岁感染艾滋病毒

涉嫌恶意散布艾滋病毒的美国女子,名叫安吉拉·哈里斯,现年26岁,是美国密苏里州圣查尔斯市人。由于生活糜烂,她在14岁时就感染了艾滋病毒。然而从那时开始,安吉拉·哈里斯仍然继续和多名男子交往,不断发生性关系,大多数男子都不知道她是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

12年中疯狂约炮传播艾滋病毒

当安吉拉·哈里斯交上了一名42岁的男朋友后,她的亲戚开始向警方报警,称安吉拉·哈里斯属于恶意向男朋友传播艾滋病毒。警方立即将安吉拉·哈里斯逮捕归案。在警方调查中,据安吉拉·哈里斯的母亲证实,她女儿在过去12年中至少和100个男人发生过性关系,许多她女儿的性伴侣都不知道她是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