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民国军统艳谍向影心,为行刺出卖身体给汉奸(照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31 15:22: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位刺客成败很有可能就决定额一场战争的胜利,民国美艳间谍向影心就是杀人魔王戴笠手下得力的女间谍。向影心为了行刺数次出卖自己的身体给敌人,对她来说身体是她的本钱,看到向影心照片你就会明白,这个本钱是多么的美艳不凡,让戴笠都把持不住。

向影心结局悲惨被送疯人院

向影心照片

向影心是军统著名的女间谍,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调查统计局第一任局长戴笠的心腹,也是第二任局长毛人凤的老婆,也为抗日立下过功劳。但是她的结局却可谓是悲惨至极。戴笠死后(详见戴笠怎么死的)向影心最后被毛人凤强制送往青岛的一家精神病院里,封闭治疗。而她的遭遇完全是毛人凤一手安排和策划的,也反映出了当时军统的冷酷无情。

美艳间谍向影心从小就要干大事

军统向影心是国民党时期著名的军统女特工,陕西西安人,出生于郎中世家。十八岁的时候,就琴棋书画无所不能,当时对她的追求者都快踏破门槛了(看下面向影心照片就知道为什么了),但是她谁都没看上,反而嫁给了一个比自己父亲年纪还大,当时还是西北军团长的胡逸发。

 

当时胡逸发已经有了两房姨太,所以她的父母都很不能理解她的想法,表示对婚事的反对。但是军统向影心依然执着嫁给胡逸发,她对父母说,她不甘平庸,想要出人头地。

在嫁给胡逸发不久后,向影心就经人介绍认识了军统头子戴笠,并和戴笠勾搭在一起。戴笠有意将她培养成为军统的第一女特工,就逐渐开始培养她,并给她起了个暗号“裙带花”。

 

毛人凤和向影心照片

在对付陕军的行动中,戴笠派出军统女特工向影心潜入军队核心,很快就分化了杨虎城的宪兵营长、军需处长、办公厅主任等重要人物,彻底从内部瓦解了陕军,让杨虎城成为了一个光杆司令。事成之后,胡逸发也发现了向影心和戴笠的奸情,便和她离婚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