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黄道十二宫杀手,FBI追查40年至今未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2 15:49: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美国的犯罪史上,黄道十二宫杀手绝对能和连环杀人狂BTK一较高下,黄道十二宫杀手并不是偷偷犯罪,而是在杀人后像警方打电话说自己是凶手,但是40年来FBI都没有找到这位恶魔之子,可以说黄道十二宫杀手事美国最最嚣张的罪犯。

黄道十二宫杀手,人称恶魔之子的连环杀手

黄道十二宫杀手,又称黄道星座杀手、黄道杀人魔,是一名活跃于美国20世纪60年代晚期在加州北部的连续杀人犯。黄道十二宫杀手属于杀手中的“堕落天使”,亦称“上帝之手”或“恶魔之子”。

在其活跃期间,黄道十二宫杀手曾宣称自己犯下过37桩杀人案件,但被警方确定只有7桩。不过真正让世人记住这名杀人者,却不是这些杀人数字,而是他的狂妄以及神秘。直至1974年为止,他寄送了许多封以挑衅为主的信件给媒体,并在其中署名。信件中包含了四道密码或经过加密的内容,仍有三道密码未被解开。

黄道十二宫杀手随机杀人事件

1969年7月4日晚间11点,加利福尼亚州的夏夜充满躁动的气息。22岁的黛勒妮·费瑞恩开车载着19岁的男朋友迈克尔·马高,离开朋友们的派对出去透透气,顺便打算买点儿焰火和夜宵。车开过速食店的时候,他们感觉到有车子在远远跟着他们,当他们在一个僻静的停车场停下后,那辆车也跟着缓缓地停了下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