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裸拍门事件照片曝光,马路拍裸照上传草榴社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4 11:14: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知道这个社会是怎么了,女子出卖自己的裸照已经成为了一种商业模式,前有弱气乙女闫盼盼微博买肉,又有上海裸拍门事件中的女子拍裸照上传草榴社区,这真的是靠身体吃饭!上海裸拍门事件曝光后有人人肉过这位女子,没想到居然是草榴社区的作者!唉,世风日下啊。

上海裸拍门事件

上海裸拍门事件相片最早出现在国庆期间,一组“衡山路惊现美女裸拍”的帖子上传网络后被大家疯传,吸引了众多人的注意。画面中,这名女子在不同地方以不同的姿势进行大尺度拍摄,甚至还干脆脱掉衣服,在大马路上进行全裸拍摄。

尽管该组照片上传时被打了马赛克,但是其裸露部分依然清晰可见。从拍摄的照片上可以看出,上海裸拍门事件的始作俑者乃一名妙龄女子,夜深人静之时,在大街上宽衣解带,露出女人性感的部位,根本不顾偶尔擦肩而过的路人,摆出各种造型,一任拍摄者现场抓拍。

网友猜测其有露阴癖

据了解,上海衡山路是一条有名的酒吧街,有网友据此推测,该女子很有可能是喝酒喝大了才如此失态,也有网友猜测这名女子有“露阴癖”。无独有偶,近日网络上又浮现另外两组相片,拍摄主角和前一组相片中的女子外貌和身材极其相似,拍摄地点则是在外滩以及新天地,所有上海裸拍门事件并不是偶然,而是蓄谋已久的事情。

有专家表示上海裸拍门事件,是对性无聊地、粗俗的开发,带来的愉悦感与艺术毫无关系,即便是所谓的“行为艺术”也是低俗至极的。心理学家推测,对于“裸照门”女主角公然拍摄裸照的这种行为,不排除有商业炒作和自我炒作的可能,而就这种行为本身来说,是缺乏基本社会认知自我功能的一种表现。

下页还有更多闹市裸拍的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