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90后女毒枭叶乔,身世凄惨疑怀孕被抛弃无奈吸毒贩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4 11:43: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90后女毒枭叶乔没有家人的温暖,初中辍学踏入社会。19岁被谈的第一个男友伤害后为解伤痛结识狐朋狗友踏上吸毒贩毒之路。可是90后毒枭叶乔干着卖白粉的暴利工作,赚的却是买白粉的钱,令人无语。叶乔身世凄惨,无奈才会贩毒,一起来看看。

90后女毒枭叶乔被判死刑

90后女毒枭叶乔,1992年12月出生,初中文化,无职业,户籍地为四川省双流县某村。一起贩毒案作出判决,90后女毒枭叶乔被判死刑。2011年年末,叶乔染上了毒瘾,为获取毒品,进入赵某掌控的贩毒集团参与制毒、贩毒等犯罪活动。其间,叶乔受赵某指使,多次购买麻黄素等制毒原料,在出租屋内参与制作冰毒,并负责将所制冰毒转移、出售。

从购买麻黄素到替“老板”运毒,就这样,因误交损友,叶乔染上了毒瘾,最终走上了“以贩(毒)养吸(毒)”的不归路。但是,让人不解的是,90后女毒枭叶乔参与制毒、贩毒,却并未从中获取暴利,她口中的“老板”赵某,只是给她一般的吃喝和用以满足毒瘾的毒品。

2012年2月15日,经过连日侦查,哈市警方将贩毒人员郑某抓获,当场在其背包及轿车内搜缴出170袋冰毒,共计92.14克。在事实证据和吸毒人员的指证面前,郑某终于供认:自己贩卖的毒品来自成都,是成都的一个贩毒集团将毒品藏匿于邮包内,以邮寄邮包的方式贩卖给他的,多次与他联络的都是同一个女人,就是90后女毒枭叶乔。

获悉这个重要信息后,缉毒民警决定循线追踪,立即赶赴成都,并与成都市公安局缉毒民警联合作战,顺藤摸瓜,破获了这起特大制毒、跨省贩毒案,逮捕与案人员11人,在90后90后女毒枭叶乔租住的出租房内,警方当场搜缴出毒品19公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