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裸体模特习云波露三点私照,习云波全裸人体艺术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5 14:47: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在大街小巷已经不能叫做淫荡,而是被称为艺术,人体模特盛行让许多身材好的女性找到了另一条出路。习云波是中国著名的人体艺术模特,虽然五官很平常,但是身材绝对是一等一的,网上许多习云波三点尽露的私照,都是全裸出镜毫不遮掩。

习云波:著名人体艺术模特

人体艺术图片

习云波是黑龙江的妹子,最著名的作品叫做《美之秋》,秋天怅然加上一丝不管的习云波,咳咳,脑补一下这个风景感觉有些违和,在凭借《美之秋》出名后,成功签入metcn旗下当模特,当然是一名专搞人体艺术的裸模。习云波以性感加上大胆开放的艺术视觉,展现了人体美学,让人眼前一亮。这让我想起了当网红买裸照的弱气乙女闫盼盼,人家习云波是人体艺术,你们啊只能算作卖淫....

习云波作品《美之秋》

习云波最新作品是《美之秋》。在这组照片中,习云波全裸上阵,仅以一件开衫外套作为装饰,打在她身上的暖黄色灯光与身后的绿草丛林造就了一幅绝美的画面,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气。习云波一丝不挂上阵尽显人体之美,看了让人把持不住。在上海裸拍门事件中的那个拍裸照的妹子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搞人体艺术的,但据说她把照片买到了草榴社区...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裸模习云波写真露私处,诱惑程度爆表,简直是叫人流鼻血的节奏!习云波长得很美丽,身材也异常火辣性感,上围更是傲人突出。因为她的胸部很圆润饱满,每张拍摄的全裸照片都充满无限诱惑。

相比汤加丽(metcn旗下模特)构建的大众艺术心理,习云波则以比汤加丽更大胆、开放、出位的艺术视觉,展示人体的美学。汤加丽和习云波都是性感的裸模,你们喜欢哪一个呢?小编比较喜欢习云波,因为她够开放,写真也比较吸引人!

汤加丽的人体艺术写真保留着一些圣灵的神秘,而习云波则以完全的开放,展现返璞归真的自然灵秀,身体隔纱而视的神秘感没有了,显得平静和坦然。不知道你是喜欢神秘还是喜欢完全开放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