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神人尼古拉特斯拉,智商超前却被埋没的旷世奇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5 14:51: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比于爱迪生,美籍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显得并不是那么出名,因为说起爱迪生,那是人尽皆知的天才,爱迪生发明了什么更是人们关注的,而美籍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就不一样,其实尼古拉特斯拉也是一位可以媲美爱迪生的天才。

一、科学神人尼古拉特斯拉

尼古拉特斯拉,塞尔维亚裔美籍发明家、物理学家、机械工程师、电机工程师和未来学家,他被认为是电力商业化的重要推动者, 并因主要设计了现代交流电力系统而最为人知。

在迈克尔·法拉第发现的电磁场理论的基础上,尼古拉特斯拉在电磁场领域有着多项革命性的发明。他的多项相关的专利以及电磁学的理论研究工作是现代的无线通信和无线电的基石。特斯拉于1943年1月7日逝世。撇开他在电磁学上的成就,也被认为对机器人、弹道学、资讯科学、核子物理学等各种领域有贡献。

二、尼古拉特斯拉的发明成果

尼古拉特斯拉一生的发明多不胜数:1882年,尼古拉特斯拉继爱迪生发明直流电(DC)后不久,即发明了交流电(AC),并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交流电发电机,并始创多相传电技术。 1895年,他替美国尼加拉瓜发电站制造发电机组,致使该发电站至今仍是世界著名水电站之一。

1897年,尼古拉特斯拉使马可尼的无线传讯理论成为现实。 1898年,尼古拉特斯拉又发明无线电摇控技术并取得专利(美国专利号码#613.809)。 1899年,他发现了X光(X-Ray)摄影技术。其他发明包括:收音机、雷达、传真机、真空管、霓虹光管……等甚至以尼古拉特斯拉名字而命名的磁力线密度单位(1 Tesla = 10,000 Gause)更表明他在磁力学上的贡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