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港雨夜屠夫林过云,杀死女性奸尸(用生殖器做标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7 15:59: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说黑龙江杀人魔王贾文革煮掉男性的睾丸吃掉的话,这位香港的雨夜屠夫林过云,却钟爱于收藏女性的器官作为标本,尤其是乳房和生殖器。在杀掉四位女性还未被警察发觉的时候,这位雨夜屠夫林过云竟然跑到照相馆去恐怖肢解的彩照,自投罗网被抓。

一、香港雨夜屠夫林过云

一位香港的士司机,四名夜归女子被奸尸后肢解,死者器官被拍照,这就是香港十大奇案之首1982年香港人体肢解案,人称“雨夜屠夫”案。这名的士司机叫林过云,由于总是在雨夜犯案,因而得到"雨夜屠夫"的绰号。据称对深夜驾车的林过云来说,雨夜开快车有种特别的感受,下雨令他有种莫名的冲动。

二、杀死女性后奸尸

经查,林过云共杀害了四名女人。第一名死者陈凤兰,任职舞女,凌晨喝酒后打车被杀。第二名受害者陈云洁,任职收银员,31岁,凌晨下班搭林过云驾驶的出租车回家被电线勒死。第三名受害者梁秀云,任职清洁工,29岁,凌晨下班遇害。第四名受害者梁惠心,学生,17岁,参加谢师宴后坐上林过云的出租车,被林过云用电线勒死。

林过云在犯案前是一名夜班出租车司机,他用的士将目标接载到僻静地方,然后迷晕杀害,并放在位于土瓜湾贵州街的寓所。通常都是杀死被受害人之后,将受害人的尸体带回家中强奸,然后肢解受害人作标本,为人体残肢拍照,再将性器官放入雪柜中保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