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丹霞山阴阳石奇观,男女互补阴阳交融(看了脸红心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7 16:35: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类似人类生殖器的山峰不止一处,除了内蒙古的人根峰与母门洞,还有广东的丹霞山阴阳石,而且后者比前者更加的雄壮!丹霞山阴阳石分为阳元石和阴元石,阳元石一柱擎天,而阴元石则是含羞待放,两者阴阳交融,显示出天地万物阴阳平衡之状。

丹霞山阴阳石,一阴一阳相得益彰

阳元石:位于广东省仁化县丹霞山阴阳石之一,锦江之西、玉女峰旁,高28米,直径7米,酷似男性勃起的生殖器,孤峰顶立,仰天高耸,直傲苍穹,似要向玉女宣示阴茎的宏伟,真正的一柱擎天莫过于此啊。

阴元石:位于锦江之东,长老峰下,遮遮掩掩,藏在幽谷深处,高十多米,阔四米多,形状酷似待字闺中的少女私处。这怪石有锦江为屏障,有庄重的长老峰特别护持,浓荫密林之中,1998年才被砍柴的农夫发现。

“君在江之西,妾在江之东,日日思君不见君,相隔锦江水。”这首诗描写的便是丹霞山阴阳石隔江相望的场景。阴元石发现的时间太晚,大概上天怕不规者性骚扰,也怕假道学有意破坏,所以只等盛世方能显现。

丹霞山阴阳石是纯天然并无造假

按人体器官比例来说,丹霞山阴阳石中的阳元石和阴元石比例很相近,而且还有肉质感,若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绝不能造就如此惊人的奇观。有人会说阳元石和阴元石如此惟妙惟肖,一定是经过人工打造的,但是经国家地质专家鉴定,它们是百分百纯天然之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