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第一女间谍,南造云子(睡中国军撩获取机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7 17:27: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间谍,其实在中国古代的时候就存在了,中国第一位女间谍叫做女艾。下面要说的是日本第一女间谍,南造云子。南造云子的父亲南造次郎也是一名老牌间谍,也难怪南造云子在父亲的教导下在中国生活多年仍未被识破。

一、日本第一女间谍,南造云子靠姿色上位

南造云子曾经是非常猖狂的一名女间谍,1909年出生,她长期在上海、南京等地区活动,靠自己的姿色接近国共高级官员,从而获取日本需要的中方的机密要件,协助日本更加顺利的侵略中国。

二、从小受到间谍父亲的教导

南造云子的间谍生涯还要从她很小的时候开始说起,据说她的父亲南造次郎就是一位资深的间谍,并且长期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当时他在上海地区从事窃取情报的工作,而南造云子就是那个时候在上海出生的,她从小就对骑射、歌舞等方面十分的精通,或许是父亲的有意培养,也或许是南造云子天生就有这方面的天赋,总之她从小就十分的出色。这也是为什么南造云子在中国潜伏多年却没有被发现的重要原因。

而南造云子也因为年轻貌美、有手段为日本侵略将领收集了大量的军事情报,所以在日军部队特务中有“日本第一女间谍”之称。自从十三岁之后她就开始回到日本接受间谍相关的训练,学习了多种特种技术,并且受到了间谍头子土肥原贤二的欣赏和重视,还对她进行一些非常特殊的教育。这样的生活过了四年南造云子终于毕业了,并且从此被派遣到中国从事间谍工作,从这时候开始南造云子的间谍生涯正式开始了。

三、现实版越狱

据说在南造云子被关押起来后,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总是趁机对看守她的人员进行恩威并施的劝说,开始的时候看守人员还并不动心,但是过了几天之后却仿佛被南造云子洗脑了一样,帮助她从关押的地方逃了出去,南造云子上演了现实版的《越狱》让所有人都惊讶不已,从此后便抓紧了暗杀她的事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