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神女,女歧(是寡妇却乱搞生下九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6 15:06: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古至今以来,一直就流传着关于古代的各种神话传说。像女娲造人的故事斯芬克斯之谜秘克苏鲁神话都是从古流传至今的,其实古代神话传说中还有着一位神女。那就是女歧,传说女歧没有丈夫,但是却生下了七个子女。

一、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神女,女歧

女歧,又称女岐,古代汉族传说中的神女名。女歧,一个美丽动人,姣丽蛊媚的女子,男人见了爱上她,女人见了嫉妒她的女子。

"九子魔母"是中国民间主掌生息的女神,传说就是女歧的化身。女歧作为青春少女的形象出现,年龄看上去只不过十五六岁的样子,她“薄傅粉黛,服不甚奢,艳态媚人。女歧作为青春少女的形象出现,年龄看上去只不过十五六岁的样子,她“薄傅粉黛,服不甚奢,艳态媚人,光华动众”,只要她出场就能致“百万之众,引颈骇观”。

当她作为妖艳少妇出现时,同样是“姿容妖媚,韵度绰约”,她白天以女真的装束,不加以修饰;晚上就花钿满髻,美丽照人。而如此美丽动人的美女,在婚制盛行的年代,就可以想象门前车水马龙,俊男如潮的现象,这也难怪女歧会连生九子了。姣丽蛊媚,驻容有方,性欲超强。因无夫而生九子被后世妇女尊为九子魔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