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死亡村,生灵涂炭人类死绝的恐怖鬼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1 17:59: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现在的科技很发达,但是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也是极大的。从近日报道的死亡村就可以感觉到,工业污染简直就是对一方土地的屠戮,各种有毒物质被排放进入饮用水,导致一村的人都死绝,这个责任谁来担?如果不好好整治,这死亡村只会越来越多。

一、云南死亡村

所谓死亡村,概指在某一固定空间和固定人口如乡村中,有一定数量的人口罹患同一种癌症或某一病症在该空间内的发病率骤增。也就是被污染后,让人类患上各种疾病,让人类死绝,后变成鬼村。

云南位于化工厂最近的兴隆村是远近闻名的"死亡村",据村民说,该死亡村每年至少有6至7人死,村民甚至为了治疗疾病相信偏方,每天吃50多只生吃臭虫来缓解病痛,村中能搬走的都走了,留下来的孤寡老人只能在那里等死了。

二、河南封门村

封门村一直有“中国第一鬼村”之称,从封门村图片可以看出,整个封门村已经变成荒芜的遗迹,由于其阴森与邪门的风水环境,使得封门村变得诡异至极,也被众多驴友称为死亡村,因为你只要进入了封门村,就已经离死亡不远了,网上有驴友曝光了封门村的照片,真的是超级诡异....【查看详情

三、洋桥村

洋桥村位于江苏省盐城阜宁县古河镇,也是附近有名的死亡村。村边的农药厂、化工厂排放工业废气十分难闻,村民夜里要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才能睡着。工厂排污管道向麦田里排放着黄色油状液体,排污口附近的麦苗或死或黄;有时河面漂着大量死鱼虾,村民家井水常有红色漂浮物,不能饮用;自来水厂距离农药厂、化工厂的排污口不到一百米,自来水也时有农药味,很多人都得肺癌食道癌而死。

四、黄孟营村

黄孟营村位于河南省沈丘县,有726户、2471人。郑州、开封、漯河、许昌、周口等地的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全都被排放到沙颍河,黑臭的劣5类河水流入黄孟营村,其干渠、坑塘的鱼虾逐渐绝迹。

村中居民患上食道癌、胃癌、肠癌、肝癌、肺癌的几率极高癌症死亡也一年比一年多。14年间,村里死于癌症105人,占死亡总人数的51.5%,死亡年龄大多为50岁左右,最小的只有1岁,是名副其实的死亡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