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749局竟真实存在,研究超自然现象的神秘组织(绝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1 15:47: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749局,可能有的人不太了解。陆川导演了一部中国3D奇幻冒险片《九层妖塔》,这部根据小说《鬼吹灯》改编的电影里面提到的一个原作里没有的神秘组织——749局,人们纷纷开始才向中国究竟有没有729局,据可靠小消息,749局是真实存在的。

一、749局竟真实存在

其实729局是真实存在过的,只不过为了保护机密,如今早已销声匿迹,所有的资料和设备都不知道被转移某个隐蔽的地方了。重庆红衣男孩其实是真实存在的,包括哈尔滨老太太事件,都是749局神秘资料当中的冰山一角罢了。

据了解,749局是真实存在的,是国家成立的用于研究超自然现象、基因改造的部门,由于特殊性和保密性,对外宣称是研究地质的部门,80年成立,91年解体,据说是这样的。749局的所在地并不在北京市内,因为考虑到749局的特殊性和保密性,最后领导是将749局安排在了门头沟的一个镇上——差不多和河北接壤。

同时,排名第一的答主讲749的主攻方向是研究“异常生命现象”,这点也是错的,749局的工作重点一直都是在进行人体基因改造工程。不过当时对外宣称的是地质考察小组。上级还是很看中这个项目,要人给人,要钱给钱,749局好多同志都是直接从中科院调过来的,领导表示:美国有特种兵,我们中国人也要有自己的特种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