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预言中国将统治世界,中国将成外星人的首要目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4 15:23: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作为人类共同只是财富,霍金的发表的每句话都能够引起重视,据传霍金预言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当然强大背后也有着隐患,就是中国可能成为外星人的首要攻击目标。但是对于霍金预言中国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不过祖国的强大我们有目共睹。

霍金预言中国将统治世界

网传,霍金预言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这听起来虽然像是网友们的意淫,但是祖国的强大我们有目共睹,成为世界第一强国还是非常有可能的。霍金的这个预言让我想起了火星男孩波力斯卡,他也曾经预言过中国将统治世界。

有句话说的好,枪打出头鸟,网友们还说霍金预言中国会成为外星人的首要攻击目标。如果中国真的成为了世界第一强国,那么和外星人的接触,肯定是中国打头阵了。

霍金预言地球将被外星人毁灭

除了霍金预言中国,霍金还曾公开谈到他的恐惧,一个先进的外星文明可以消灭人类,霍金对媒体公开了寻找外星人的计划,组织者认为这是有史以来发起的最庞大的智能生命寻找计划。

事实上火星曾经可能存在生命,美国宇航局目前正在火星上寻找生命痕迹,目前还不清楚火星生命与地球生命之间的关联。霍金在伦敦皇家学会一个媒体活动上透露,这是一次寻找地球以外生命的突破性举措,如果我们是智慧生物,就必须知道宇宙中是否还有其他智慧生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