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第一毛孩于震环,全身密集黑毛神似孙悟空(歌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9 16:57: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毛孩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孙悟空,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一位出生就全身长满黑毛的男孩,被称为中国第一毛孩于震环。毛孩全身覆盖着黑毛,至今有增无减,除手指背、掌指关节除外,现已进入娱乐圈成为了签约歌手。

出生时就全身黑毛

1977年9月30日,在我国辽宁省岫岩县一户农家,诞生了一个遍体黑毛的男孩,这惊呆了他的父母,也传遍了大江南北。2002年5月,他获得大世界吉尼斯之最证书——全身毛发覆盖面积最多的人,覆盖率达到96%以上,密度为每平方厘米41根,平均毛长为4.2厘米,被称为“中国第一毛孩”。

毛孩的出生引起海内外的轰动,因为他全身覆盖着黑毛,至今有增无减,除手指背、掌指关节除外,一下子成为专家学者和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中国新闻电影电视中心从他一出生开始,每年来到家里为他拍摄纪录片。很长一段时间人们只是叫他“毛孩”,对这样一个孩子,父母不知该给他取个什么样的名字,一直到两岁时,一个记者才为“毛孩”取名于震环,取“震惊环宇”之意,从此“毛孩”才有了自己的名字。

8岁以后,因为国家每月的补贴停发了,之后的一切都要靠毛孩于震环自己奋斗。没有了补贴,一家子的生活没有了任何来源。于是11岁的毛孩就开始跟着一些地方团体到处去演出。17岁那年,毛孩一家搬到了沈阳,毛孩每天游走在各家夜总会和歌厅,靠演出挣钱养家。

1985年对于震环是很重要的一年,香港一家电影公司找到他,为他量身定做了一部电影《小毛孩夺宝奇缘》,或许正是这一次“触电”的机缘让毛孩于震环最终选择了舞台。现在的于震环是唱片公司的专业歌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