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预言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人类已被外星人监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1 17:13: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经常会爆出某年某月某日世界末日来临这种新闻,但是却都没有语言成功,科学姐们也在致力于研究其信息的真实性。但是最近霍金却说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这却让很多人都感到十分恐慌,因为霍金是通过理论依据来推理,最终才得到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这么一个结论。

一、霍金预言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

霍金预言在国际上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就在近日,霍金又发表重要的言论称,地球在2032年的时候将会受到小行星的撞击,这次撞击很可能会引起世界末日,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这个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近日,霍金称这次小行星撞击地球,跟以往的小行星撞地球是不一样的,据说,这次的行星撞地球的威力是平时的100倍,相当于3000多颗核弹同时撞击地球,这样的后果是我们所无法想象的,后果严重到可能导致地球毁灭,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

 

现在霍金和科学家们正在想对策,来对抗即将到来的小行星核弹撞击,地球毁灭的预言,这并不是第一次,却是世界人们觉得最可信的,因为霍金的预言都不是空穴来风,都是有科学依据的,霍金还表示地球的这场灾难是在所难免的。但是依旧有着很多专家表示质疑,因为之前关于2017年世界末日是哪一天的预言就是空穴来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