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台湾美女间谍程念慈,色诱美国外交官成功全身而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3 18:46: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管是在战争时期还是和平时期,间谍都是每个国家不可或缺的角色。台湾美女间谍程念慈就是当代最著名的女间谍之一。她成功的色诱了美国外交官,并套取了大量情报,最后全身而退,此事震惊中美,由于当时《色戒》的热映,程念慈还被比作女主角王佳芝。

台湾美女间谍程念慈

程念慈是台湾极为神秘而又著名的美女情报员,制造了令中美震惊的凯泽事件,甚至被外界冠以间谍宝贝的称号。她不仅色诱乐美国位高权重的外交官,最后还全身而退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而被色诱的凯泽,是在2002年担任美国政府首席副助卿时,认识的程念慈。后两人发生亲密关系,但他从未向上级报告这桩私情,因而触法。2003年9月,凯泽私自前往台湾与程会面,前后亦未报告,形成另一项罪名。凯泽生于1943年,今年64岁,本来有望出任“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但因为此案而画下政治生涯的句号。

程念慈为凯泽伤感落泪

程念慈目前没有情报员身份,重回校园,继续攻读博士。初秋微凉的校园,身材修长,有着一双长腿的程念慈,穿着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踩着平底鞋,背着一个装满了书的大包,就跟一般校园中的学生赶着进考场一样。她带着一副近视眼镜,未施脂粉,也不改其名,拿着身份证明,让监考官验证。

有人向程念慈问到凯泽的时候,她对凯泽的遭遇感到非常的同情,虽然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但这都只是工作,而凯泽如今已经七十多岁了,是一个非常好的老人家,结果最后收监,连退休金也没有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