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加拿大湖怪奥古布古,体长18米的水中恶魔(真实照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8 18:42: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说在加拿大的奥卡纳干湖中,居住着一个水中的恶魔叫做奥古布古,是一个被目击多次的湖怪,而且还拍摄到了照片,根据照片来看这只湖怪体长18米左右,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以至于奥古布古成为了如尼斯湖水怪一样有名气的湖怪。

奥古布古:体长18米的湖怪

奥古布古真实照片

关于水怪的传说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存在,这些未确认生物体一直都潜藏在我们生活的周围。在加拿大有一只极为著名的水怪叫做奥古布古,被当地人称作为水中的恶魔。这只水怪居住在加拿大的奥卡纳干湖之中,这个湖泊和尼斯湖水怪所在的湖泊极为相似,是在地球的石器时代就已经形成了,所以有存在水怪的可能性。

这个湖泊范围极小,所以出现了许多搜寻湖怪的组织,其中就有日本电视台资助的探险队,它们对于这种未知的生物似乎极为感兴趣,比如南极哥斯拉的存在,就让无数日本人想去南极找哥斯拉。

奥古布古的记载与目击

早在古印第安人时期就已经发现了奥古布古的存在,并且认为奥古布古是极为危险的存在,为了不让它攻击人类,所以在每次出航的时候,都会携带鸡犬扔下湖中,以此确保自己能够安然无恙的出行。

而近代第一次发现奥古布古时,是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一位名叫苏珊·艾丽丝的女人看到湖面上漂着一根树干。突然,这根树干开始活动了,逆风逆流在湖中游动,自此人们蜂拥而至。纷纷来探寻这只湖怪的存在。虽然被叫做水中的恶魔,但是这只湖怪却并没有攻击过人类,可能是古老的传说流传下来的称号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