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第二地球奥里里亚,证明外星生物存在的模拟星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9 13:05: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人类寻找到了一个极为类似地球的行星开普勒452b,是人类发现最接近地球的星球。而科学家并不满足与探究类地行星生命的存在,经过不断的探索,科学家模拟出一颗围绕红矮星运转的奥里里亚星球,并猜想出这个星球上生命的模样。

第二地球奥里里亚

这个名叫奥里里亚的星球,在银河系中是并不存在的,是科学家们模拟出来一颗围绕红矮星运转的行星。因为科学家相信,在由红矮星组成的恒星系统中,很可能存在着孕育生命的行星。所以通过模拟奥里里亚,并在宇宙中寻找类似奥里里亚的行星,可能帮助我们找到外星生物。

在任何有生命的地方,生命都会无孔不入地扩散,演化成各种各样相互竞争的物种。各处生物都会经历繁殖、突变和自然选择的过程,它们会经历这种被称为达尔文进化论的演化过程。我认为,这个过程就像万有引力和相对论一样普遍。外星球上也有掠食动物,有猎手和猎物。猎食是地球生命进化的主导力量。在“奥里里亚星”上也是如此。

奥里里亚没有昼夜之分

在“奥里里亚 ”行星上,没有季节、白天和黑夜,“奥里里亚”的一面永远面对着它的太阳——红矮星,而它的另一面则永远处于黑暗之中。黑暗的一面永远被冰层覆盖,而朝着红矮星的一面则有广阔的河流和洪水肆虐的平原,云彩和闪电、风暴主宰着天空。

虽然这种环境看似不能让生物生存,但是科学家认为红矮星就相当于我们的太阳,它的存在条件有可能在其行星上孕育生命体。科学家们正是基于此建立一个模拟实验,推测外星体的气候及存在的生命体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