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帕斯卡拉干尸新娘真相,毛发血管清晰可见的尸体模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2 12:01: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墨西哥有一家婚纱店十分有名,但是以后名气的并不是他家的婚纱,而是穿婚纱的模特,名叫帕斯卡拉的干尸新娘。这家婚纱店的模特七八十年都没有变过,而且样子像极了真人的尸体,连血管毛发都清晰可见,而且没人知道帕斯卡拉干尸新娘真相是什么。

干尸新娘帕斯卡拉

所谓干尸新娘,其实是墨西哥一家有名婚纱店的女模特,由于其与普通的塑料模特有很大差别,而且长得与真人极为相似,被游客们认为是用尸体做成的,并给她取名叫做帕斯卡拉。这家婚纱店虽然没有世界上最美的婚纱,但是却有世界上最美的婚纱模特,最主要的是这家店七八十年来一直没有换过这个模特,而是定期的给她换不一样的婚纱而已。

在当地有着很多关于干尸新娘帕斯卡拉的传说故事,其中最骇人听闻的就是帕斯卡拉是这家店主的女儿,在女儿不幸去世之后,用她的尸体做成了这具干尸新娘。不过也真因为这些恐怖的传说,才使得有大量的游客过来参观这诡异的婚纱店,但至今无人能知道帕斯卡拉干尸新娘真相是什么。

帕斯卡拉干尸新娘真相

据在这家婚纱店工作的店员透露,帕斯卡拉拥有真正的头发,而且她手笔上的静脉血管以及毛发都清晰可见,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模特能够拥有的,所以她们相信这是真的尸体,所以每次给她换衣服的时候都非常小心害怕。怕这位干尸新娘突然复活。

虽然每天都有大量游客询问店主,帕斯卡拉是不是真的尸体做成的,但是店主往往都是笑而不语,从来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也从不透露关于帕斯卡拉的任何事情,也有可能现在的店主也并不知道帕斯卡拉到底是什么做成的,总之帕斯卡拉干尸新娘真相可能永远都被埋没在历史中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