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银河系有多大,银河系有无数个地球/地球小如蚂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8 16:18: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宇宙非常之大,地球在宇宙的眼里连一粒沙子都不如。而地球是属于银河系的,那么银河系有多大呢?银河系有多少恒星银河系的直径是多少宇宙外面是什么都是科学家探讨的问题。在银河系里地球小如蚂蚁,大家可以想象一下银河系有多大。

在银河系中地球小如蚂蚁

人类生活的地球处于太阳系上,但是太阳系也是属于银河系的。在浩大的宇宙中有多达2000亿个这样的银河系,大家可以想象一下银河系有多大!银河系根据科学家的推测,直径大概有10~12万光年。以人类现在的科技还无法飞离太阳系,更别说比太阳系还要大的银河系了。

在这个浩大的宇宙中,有着很多数不清的星系,银河系包含着我们生活的太阳系所以更加的数不清。在人类对宇宙的认知还不是很多的时候,以为人类处于宇宙的中心。但实际上现在都知道,太阳系中心是太阳,然后太阳系又围绕着银河系的中心,银河系围绕着宇宙的中心。那么银河系有多大呢?毕竟现在人类连太阳系都无法轻易飞跃。

那么,究竟银河系有多大呢?先说个数字,估计银河拥有1,000亿至4,000亿颗恒星,甚至可能高达1兆;而且银河系可能有1,000亿颗行星。而光是一颗星球,就已经是无法想象的大了。通常被认为是100,000至120,000 光年,但也可能是150,000至180,000光年。

光年是指光速一年的长度,而光速是世界上最快的速度。所以可想而知银河系有多大了,反正可能人类一辈子都无法离开银河系吧。毕竟就算以光速,也是数十万年的时间才行。这也注定了人类对于整个宇宙的探索,终将有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