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最贵的车祸,价值一亿的柯尼塞格直接报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03 18:00: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车祸本就很可怕了,首先是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其次就是自己的爱车没了。而现在又刷新了世界上贵的车祸记录,豪车之首的柯尼塞格one1被撞了,价值一个亿,全球仅有6辆。现在一辆已经报废,另外五辆坐等升值。

世界上最贵的车祸

【图】世界上最贵的车祸,价值一亿的柯尼塞格直接报废

柯尼塞格one1发生车祸,可是汽车界的大新闻,这辆柯尼塞格价值400万美元,号称全球最快的量产车,2014年取代布加迪威龙,成为史上最快的量产车,十次事故九次快,从撞击的程度来看,这车已经没修理价值了,因为碳纤维车身损坏严重,前脸撞的面目全非,整个车身已经变形,400万美元的车说没就没了,400万美元的车是什么概念呢?

【图】世界上最贵的车祸,价值一亿的柯尼塞格直接报废

这车为什么那么贵?简单的说几个数据,首先全球只有6辆,柯尼塞格ONE:1有几个数据让很多超跑汗颜,这辆车的极速可以达到440公里每小时,当车速达到400公里每小时,踩下刹车,约10秒就可以停下来,这辆车之所以叫one:1是因为该车1360马力,车重1360千克,怎么理解呢?就是一马力驱动一公斤。400万美元在汽车界是天价,举个例子好了。

【图】世界上最贵的车祸,价值一亿的柯尼塞格直接报废

左:迈凯轮p1(平均售价在120万美元左右)中间法拉利辣法(1420112美元),右:保时捷918(85万美元左右)这3辆车加在一起347万美元左右,最贵的就是辣法,国外1420112美元,折合人民币950万左右,国内售价可不是950万,国内指导价在2250万,这么一算你就知道400万美元是什么概念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