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仰卧起坐最多的人,10岁女孩90分钟2110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0 16:16: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就在大部分成年人想要努力不让脖子以下的腹部膨胀起来的时候,来自美国堪萨斯城的Kyleigh Bass已经能用她那犹如岩石般坚硬的腹肌令成年人感到羞愧。年仅十岁的她最近在短短90分钟的时间里完成了2110个仰卧起坐,打破了美国记录。

【图】世界上仰卧起坐最多的人,10岁女孩90分钟2110个

最初,Kyleigh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做2002个仰卧起坐,比先前Kyleigh创下的2001个记录多一个。要取得这一成绩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在比赛中途Kyleigh看上去甚至就要吐了,但她还是忍住恶心,完成了她的目标,以不少于109个仰卧起坐打破了原先的记录。

【图】世界上仰卧起坐最多的人,10岁女孩90分钟2110个

Kyleigh的教练是Foxhill小学的体育老师Bill Lentz,Kyleigh说:“我之所以想打破这一纪录,是因为我是一个喜欢竞争的人,我想成为第一。”为了加强她的核心肌肉群,Kyleigh在冬天也会努力锻炼。5月7日在她挑战的中途,她的腹部有剧痛感,几乎就要呕吐了出来。她的父母当时轮流按压着她的腿,鼓励她继续坚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