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5大玛雅预言全部实现,2012年地球真的变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1 22:39: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曾经玛雅预言准确的说出了将来的一些事情的发生,包括现在人们对飞机汽车的发明,甚至还预言了两次世界大战,就连自己人的灭亡都预言到了,只能说玛雅预言太厉害了,现在很多都没法解释的东西,似乎跟他们还有关系,而玛雅预言还说到了世界末日。

五大玛雅预言

【图】5大玛雅预言全部实现,2012年地球真的变了

1、玛雅文明的终结。也就是玛雅人自己的末日,预测到却改变不了(已实现)。

2、汽车,飞机,火箭的出现时期(已实现)。

3、世界大魔头希特勒的出生和死亡的大致时期(已实现)。

4、毁灭性战争的爆发时期,指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已实现)。

5、2012年12月21日太阳落下以后,将不会出现。

【图】5大玛雅预言全部实现,2012年地球真的变了

对玛雅文明的研究从来没有停止过,但却一直都没有弄明白他们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似乎他们就是从天而降,也是就是外星人,但是就在最为辉煌繁盛的时候,戛然而止,对于玛雅人是怎么消失的也是一个谜。而且还留下了很多神秘的东西,包括一直无法解释的玛雅预言,不知道他们是如何预知未来的。

【图】5大玛雅预言全部实现,2012年地球真的变了

其实这样看玛雅预言,实现了4个,而2012年世界末日时间都过了,显然并不是真的,我们打破了玛雅预言,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玛雅预言的第五个可以理解成三个意思:

1、人类在精神和灵魂上脱离了物资,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2、人类因为地球太阳磁极的同时颠倒所造成的灾难而灭亡。

3、在2012年12月中旬,将由一颗小行星逆时针方向朝地球大气摩擦 而来,经美国专家预测,在玛雅预言的2012年12月21日那天与地球最为接近,彼此之间的巨大万有引力将使地球的自转事件大大增加,从而造成地球上部分地区3天之内没有看到太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