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中国战斗机歼31,造价便宜实力紧追美国F35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3 11:10: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的战斗机系列最有代表的就是歼系列从在开始的歼5到如今的歼31,我们国家的各个研发部门已经个人的贡献都说非常大的,和欧美之间的差距也是在简简缩小。

1、歼31搭载平均造价为6000万美元

中国战斗机歼31,造价便宜实力紧追美国F35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由中国的歼-31战斗机发展在国际战斗机市场会引起巨大反响。主要原因是,歼-31战斗机的性能不仅是优秀的,而且价格便宜。一旦歼-31完成测试,将成为一个第三世界国家主要使用的机型,甚至有关发达国家也可以购买。

中国战斗机歼31,造价便宜实力紧追美国F35

并配有隐形战机。 第二次重大改革后,歼-31开始走出国门,参加各种空中展览。虽然它不是真正的实机,但比例模型也是非常令人震惊的。在销售价格方面,歼-3的豪华版目前有4亿人民币,约合6000万美元。

中国战斗机歼31,造价便宜实力紧追美国F35

这是基于百生产歼31,加上前期开发费用。目前,国际市场上,一个苏35BM系列战斗机低配置也在6500万美元左右。为西方制造的喷气式战斗机,像阵风战斗机,高达8000万美元的飞机,F15系列是相同的价格。

2、歼31具有超强的空中火力以及隐身能力

中国战斗机歼31,造价便宜实力紧追美国F35

这是一个第四代隐形战斗机,不是第三代或第三代大型改装战斗机,作战效果不再是同一水平。歼-31类似龙斗士,可根据机载武器和设备的客户需求灵活配置,不同的操作要求根据销售价格模型的形成。

中国战斗机歼31,造价便宜实力紧追美国F35

例如,歼-31的豪华版可配备先进的有源相控阵雷达和远程空空导弹,以及非常先进的火控系统。这种战斗机在空战性能,可以完全抑制F22 ,F35,有非常大的威胁。而歼31作为第四代战斗机和前几代战斗机相比要强上不少,甚至第二代战斗机。因此,歼-31隐身性能好,可以不被敌人发现,并成功地发射了空对空导弹,即使被击落的敌人,都不知道J-31在哪里。

3、歼31实力紧追F35,但仍有不足之处

中国战斗机歼31,造价便宜实力紧追美国F35

让我们从它们的动力装置来开始比较。此前,据报道,中国的歼-31将使用俄罗斯RD-93发动机,装备有米格-29 RD-33发动机的出口版本,加力推力大约有8300公斤。 RD-93是不是第五代发动机。它能实现不加力超音速巡航。

中国战斗机歼31,造价便宜实力紧追美国F35

相比之下,美国的F-35配备f-135发动机,其加力推力为19500公斤。此外,它是F-119发动机装备的F-22战斗机的升级版。也就是说,这是五代发动机的第二代在美国。 加力推力RD-93和f-135之间的差距表明,比较J-31和F-35在是不太明智的。 这还没有考虑经济指标。因此,也就是说31与F-35航程和作战载荷而轻浮。顺便说一下,俄罗斯的第五代发动机还没上市。

中国战斗机歼31,造价便宜实力紧追美国F35

即使不考虑电子设备、机载雷达和武器,歼-3本身远逊于F-35到中国的传统的保密,歼-31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和武器的技术和战术数据是未知的,所以它是不可能比较与俄罗斯和美国的类似设备,歼-31闻名的隐身技术发展,专业人士深表怀疑。 如何测量中国飞机的散射面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测试站点能够以所要求的精度和可靠性完成这项任务。 任何想要将F-31与F-35进行比较的人都应该注意到F-35是使用隐形技术的第四架美国飞机。第一架F-117战斗机已经退役。这一切只有美国飞机设计师充分了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