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6 17:00: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酒是一个好东西,古人云解忧愁,唯有杜康,其中杜康就是一种酒。不过现在世界上贵的酒又是哪个,是因为酒值钱,还是全身镶钻的酒瓶儿值钱。不得不说有的酒真是在酒瓶上花了大工夫,但是有的酒却是因为酒酿的好有珍藏意义才被誉为世界上最贵的酒。

世界上最贵的酒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世界上最贵的酒艾雷岛威士忌限量版,3986万元:酒瓶由英国水晶制作,之后镀上两块金条,再镶上8500颗钻石以及300颗红宝石,奢华的瓶中装的是艾雷岛的老年份单一麦芽原桶强度威士忌。而且奇怪的瓶身设计也使得一瓶酒的分量非常少,一口酒就是一套房。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亿万富翁伏特加,2458万元:它的瓶身极其奢华,镶嵌着3000颗钻石,另外还使用了特别定制的白色人造革,酒盖上使用的是来自俄罗斯的真实皮毛,甚至连过滤过程都用了价值百万美元的钻石,大概酒瓶就占了价格的一半。亿万富翁伏特加的分量倒是非常足,5升。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世界上最贵的酒龙舌兰莱伊酒925,2325万元:单纯出售其镶有白金的酒瓶就要22.5万美元(约150万元),这是卖出的最贵的酒瓶,酒瓶中镶有6,400颗纯铂金。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亨利四世杜多侬大香槟干邑白兰地,1329万元:这款酒采用了海螺壳相撞的设计,镀上24K纯金,镶嵌上6500颗钻石,光酒瓶瓶身就重达8公斤之多。瓶中的干邑来头也不小,1776年开始投入生产,陈年超过100年,酒精度数在41%。

一瓶酒宛如一套房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世界上最贵的酒赖茅酒独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茅台系列酒之一,更是茅台"133战略"中着力打造的全国性战略单品 。在2014年3月15日,茅台集团发表声明,称"赖茅"商标为茅台公司注册商标 。只有"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赖茅酒才能称之为赖茅酒,其他生产厂家均为假冒侵权产品。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La Ley del Diamante 特奇拉酒,龙舌兰酒是墨西哥的国酒,被称为墨西哥的灵魂,是在墨西哥开奥运会时,开始变得为世界所知的。该酒是以龙舌兰(agave)为原料经过蒸馏制作而成的一款蒸馏酒。龙舌兰酒常常用来当做基酒调制各种鸡尾酒,常见的鸡尾酒有特基拉日出、斗牛士、霜冻玛格丽特等。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汉帝茅台,890万元:号称“酒王”的55度汉帝茅台酒存世量仅10瓶。贵州茅台酒独产于中国的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三大蒸馏酒之一,经长期珍藏的茅台酒,按国家标准中贵州茅台酒陈年酒的标准,精心勾汉帝茅台酒兑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醇厚、丰满、老熟香味舒适显著。

好酒不怕久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世界上最贵的酒鸣鹰葡萄酒1992,332万元:鹰鸣酒是纳帕谷 一种最有名的。该酒厂的近代历史始于1986年当桑菲利普斯,前房地产经纪人,和托尼鲍登购买该房产。最初菲利普斯将所有的水果卖给其他纳帕谷的酿酒厂。同时菲利普斯 开始玩弄她的想法产生自己的葡萄酒,并向酿酒师理查德彼得森 寻求有关其商业上的可行性建议。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30年代赖茅,260万元一般情况下,见到一瓶酱香型白酒,采取验其真,观其色,嗅其香,品其味,赏其纯等五个步骤。验其真。酒盒下方标注"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字样,酒瓶瓶颈处可见茅台系列酒防伪贴,旋开瓶盖后可见"已开启"的金线防伪标识。观其色。将酒倒入杯中,观察酒的颜色、黏稠度、挂杯效果等。酱香型中的陈年好酒,颜色发黄,酒体粘稠。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滴千金可能也不过如此

上世纪50年“五星牌”贵州茅台酒,239.2万元:茅台酒独产于中国的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汉民族的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三大蒸馏酒之一。1915年至今,贵州茅台酒共获得15次国际金奖,连续五次蝉联中国国家名酒称号,与遵义董酒并称贵州省仅有的两大国家名酒,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有"国酒"之称,是中国最高端白酒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