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新疆第一美女 古力娜扎为何被黑的这么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8:06: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娱乐圈黑红黑红的女星,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新疆美女古力娜扎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黑她。但是不管怎么样,古力娜扎作为新疆第一美女,她的颜值却是没得黑的。

古力娜扎简介:

古力娜扎是个92年的妹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因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小雪一角色正式踏入演艺圈,走近观众的视野。小编最初对她的感觉就是没什么演技,但是真的很漂亮,娱乐圈长得漂亮的有很多,但是像古力娜扎这样长得漂亮还充满异域风情的美女就不多见了,她的美可以让人一眼就记住她。

古力娜扎为何被黑的这么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很多网友一提到古力娜扎就带上白莲花、绿茶婊等关键词,小编可能好久没关注娱乐圈的事情了,一时还转换不过来,当初轩辕剑里那个可爱温柔的小雪怎么被黑成这样了,实在是令人不解,小编都开始有点同情她了,但是她被黑成这样也是有原因的。

1.古力娜扎小三上位传闻

众所周知古力娜扎是张翰的女朋友,而张翰是郑爽的前男友,一看到这里小编就可以脑补几万字的三角恋狗血剧情,但具体的真实情况除了当事人之外谁也不清楚。

2.古力娜扎言行不一

古力娜扎曾经做过一段采访,她说自己从来不穿比基尼、不拍床戏、吻戏要还要借位什么的,结果立马被网友扒出来她接吻、穿比基尼的照片。小编只想说身在娱乐圈,这种flag还是不要随便立的好,否则容易被打脸的。其实作为演员,为了剧情需要拍吻戏、床戏、穿比基尼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古力娜扎偏偏说她不会做这些,这就有点言行不一了,被黑也不足为奇了。

3.古力娜扎的美带有攻击性

俗话说美女总是招人嫉妒了,即使你什么也没干,还是会有人讨厌你、黑你,古力娜扎这是这种美的让人嫉妒的新疆美女。

古力娜扎现在可是黑红黑红的,小编真的觉得她是被网友骂红的,毕竟她除了长得美之外,也没什么特点了,演技也不好情商也不怎么高,也只有被黑的份了,你觉得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