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铜矿 高山变成峡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8:27: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宾汉峡谷铜矿,曾经是一座巨大的矿山,在1906年被人类发现并开采之后,至今一百多年的时间,这片矿场的资源仍旧没有枯竭,只是原本的大山成了深度达到1000多米的峡谷深坑,几乎比世界上最深的湖泊都还要深,这座世界上最大的铜矿,就是美国人利用科技再现的“愚公移山”。

世界上最大的铜矿 高山变成峡谷

铜作为人类工业生产中必不可少的有色金属,在现代工业生产体系中,被广泛的运用到了电器、机械、建筑等行业,人类对铜的需求一直十分巨大,而这座宾汉峡谷铜矿为了满足人类社会的需求,上百年来一直没有停止过开采,纵然高山变峡谷也在所不惜。

世界上最大的铜矿 高山变成峡谷

截止到现在,这座世界上最大的瞳孔,矿坑深度已经达到了1200米,宽度更是达到了4000米,人类硬生生在大地之上,挖出了一个面积达到7.7平方公里的大矿坑,一百多年的时间,人类至少从宾汉矿场挖走了60亿吨矿石。

世界上最大的铜矿 高山变成峡谷

宾汉峡谷铜矿也是人类工业技术的集中体现,最早1906年开挖时,这里还是利用人力开采的铜矿,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这里已经拥有了一铲55吨矿石的巨型铲车,而这里的铜矿冶炼厂,甚至能热熔电解提炼车99.98纯度的铜,直到今年,依旧每天有近300万吨的铜矿从宾汉峡谷铜矿中产出。

世界上最大的铜矿 高山变成峡谷

这座铜矿向美国提供了大量纯铜和例如金、银之类的贵金属,满足了美国大量的资源需求,只是这座铜矿已经从高山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坑,中国传说中的愚公仅仅是立志把山挖走,而这里的美国矿工,不仅仅是把山挖走了,更是将山底的一切都挖走了,比愚公移山过犹不及。

世界上最大的铜矿 高山变成峡谷

这片铜矿据说是从太空中都能看到深坑,由此也吸引了每年数百万的观众来此观光,这片铜矿向整个世界显示着人类科技的进步与发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