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之外存在巨型生命,宇宙之中独特的星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3: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宇宙之中有着我们人类不知道的区域存在着,并且在宇宙中还有着我们没有认知到的星球的存在,再认知的一些星球当中也有着许多我们人类无法解释的现象的存在,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探索宇宙之外存在巨型生命,宇宙之中独特的星球吧。

独特的系外行星

1、rES-2b系外行星

在我们的宇宙当中科学家们发现了一颗被命名为TrES-2b的系外行星有着一个独特的外表,可以说它是宇宙中最黑的行星了。在这颗行星表面上反射不出来任何的光线,比我们看到的煤炭还要黑,并且在行星的表面上的温度超过了980度的高温。并且由于行星独特的运行轨道,所以它被恒星的潮汐引力控制住只能呆在漆黑的宇宙中。

2、孤独者系外行星

宇宙中还有着一颗像孤独者一样的系外行星,由于这颗行星的质量太小并且还在遥远的太空轨道中运行,所以在我们的地球上很难观测得到,只有在幸运的时候才能被我们的科学家观测到。因为从我们的地球角度进行观测时,在十倍地球质量的天体中能够扭曲我们的时空,所以才能聚焦到这颗行星的身上,这样的观测被称为微透镜事件。

3、融化面孔CoRoT-2a行星

在宇宙中还存在着这样的一颗行星,一颗拥有永久的融化面孔的行星。这是因为这颗行星由于离恒星较近所以受到了恒星强烈的X射线轰击,在每一秒的时间中就会从行星中蒸发500万吨物质从这颗行星上消失不见。

4、七颗行星Kepler-19b

同一个恒星系统中,一颗非常遥远的系外行星在另一颗恒星的潮汐引力威胁,从而导致它途经主恒星时会出现缓慢和加速现象。这是一种罕见的天文现象,这颗系外行星距离地球650光年,环绕一颗叫做Kepler-19的类太阳恒星运行,该行星被称为Kepler-19b,它拥有一个非常奇特的轨道,有时会加速,在其9分钟轨道周期中快5分钟,有时会减速,轨道周期慢5分钟。

5、神秘热点

我们的科学家在通过使用太空望远镜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系外行星,在这颗行星的大气层中发现了神秘的热点,而且这个行星在位于恒星一侧的部位竟然不是最受热的,最受热的地方是位于日出和日落阴暗的一侧,在这里的温度达到了1000多度的高温。这是由于恒星在释放风速的时候,像我们使用喷灯一样在产生的冲击热流加热了大气层,使用导致这样的现象发生。

6、热木星

我们的科学家认为在我们近距离环绕主恒星的“热木星”在不久后会出现一种恒星洪水一样的等离子释放到行星大气层中,这样会产生像极光一样的现象产生,并且产生的极光的亮度和在地球地上极光的亮度要高1000多倍的亮度,到时候就会在宇宙中发现诡异的像是在扭动的幽灵一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