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黑洞为什么吞噬不了铁,黑洞可能吞噬地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5: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黑洞在我们印象中什么都可以吞噬,而白洞就是黑洞吞噬的出口,黑洞负责吸收物质,由白洞喷射出去,可以说它们就像宇宙中的搬运工,但是黑洞居然也有挑食的时候,人们对于黑洞为什么吞噬不了铁,表示很不解,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情况。

黑洞为什么吞噬不了铁

黑洞在我们印象中是吞噬万物的存在,但是它也有挑食的时候,据了解黑洞吞噬不了铁,有很多人对黑洞为什么吞噬不了铁表示不解,黑洞中隐匿着巨大的引力场,因引力场特别强,包括光子在内的任何物质只能进去不能出,而只能从而一个出口出来也就是白洞。

黑洞不让任何其边界以内的任何事物被外界看见,这就是这种物体被称为黑洞的缘故。我们无法通过光的反射来观察它,只能通过受其影响的周围物体来间接了解黑洞,黑洞吸收行星是为了满足体内的引力场,据说黑洞吞噬行星的时间只需13秒就可以完成,那么黑洞为什么吞噬不了铁。

著名物理学家霍金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发布自己对黑洞的看法,他说信息可以通过黑洞放出的辐射粒子进行逃逸,甚至人类也能逃脱,还说如果一个不幸的太空旅行者掉进黑洞并不会死,而可以通过白洞逃出,但是这个太空旅行者将无法回到原来的宇宙,而是会逃往另一个宇宙。

尽管霍金发表的这一言论存在很多争议,很多科学家并不认同他的说法,但新言论使很多的天文爱好者对研究黑洞产生了浓烈的兴趣,而且对于黑洞为什么吞噬不了铁一直是一个谜,有人出现黑洞会吞噬地球吗,如果黑洞吞噬了地球将会是什么样子的情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