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狼星人竟隐居地球多年,如今已成为一个神秘部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5: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外星人的存在,人们一直都感到非常的好奇,究竟外星人存不存在呢?我们不妨探讨一下这个神奇的天狼星人,也许就会有了新的了解。这个所谓的天狼星人,其实是非洲的一个部落,但却有着超越人类的认知,似乎真的像是天外来客一般。

怪异的天狼星人

非洲西部马里共和国境内,有一个被称为多贡人的原始部落,但更多的人们喜欢称呼其为“天狼星人”,因为他们真的非常像是来自于外星的人类。他们的生产力非常落后,还过着很原始的生活。然而,天狼星人令人惊异的地方却有很多。许久以来,他们就一直崇拜着一颗遥远的、用肉眼无法看到的星星——天狼伴星。

当然若仅仅只是这一点,他们是不会被称为天狼星人的。更奇怪的是,他们还知道这颗天狼伴星具有椭圆形的轨道;知道它围绕天狼星运行的周期:甚至天狼星人还知道它是一颗体积小、密度很大的天体。显然,这些知识与他们所具有的其他知识水平相比,是非常不相称的。

就是天文学家,也是在望远镜发明以后,又经历了两个半世纪,才于1862年观测到它的存在。而这个天狼星人作为原始部落,又是如何了解的这么全面的呢?于是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那便是他们本身就是天狼星人。有人认为,一个流传在多贡人中的传说,可能是这个谜的答案。

传说在远古时候,有一种半人半鱼的不速之客,从天狼星上来到地球。他们乘坐两艘飞船,一艘顺利地着陆在多贡人居住的区域,另一艘在着陆的瞬间,引起了一场大火而焚毁。从着陆的飞船中,人们看到这些不速之客的模样有些像海豚,除了嘴巴之外,还有通气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