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有多少星系,两万亿个以上(哈勃太空望远镜数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6: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对宇宙的探索仅仅是千牛一毛,继人类推算银河系有多少恒星之后,人类开启了对整个宇宙的探索,虽然人类目前还不知道宇宙之外是什么,但宇宙有多少星系科学家却推测出了一个较为可靠的数字,整个宇宙保守估计可能有两万亿个星系。

宇宙两万亿以上个星系

宇宙要比预想中的更大。根据哈勃太空望远镜的最新数据,天文学家估计,宇宙中至少有2万亿个星系,这比之前预计的1000-2000亿个星系多了数十倍。我们还没有看到绝大多数的这些星系,是因为它们非常小而暗淡,并且很遥远。

该研究的合著者之一、天体物理学家Christopher Conselice表示,这真是难以置信,宇宙中竟然还有超过90%的星系有待研究。

人类对宇宙中的90%星系仍一无所知。或许下一代的太空望远镜能让人类看得更远,进一步探索宇宙,到时说不定还能发现一些奇特的天体。

此前,天文学家都是根据哈勃深空场的图像来估计星系的数量,然而,哈勃深空场所能覆盖的面积和浩瀚宇宙相比,实在太过于渺小了,这使得宇宙星系的数量被低估了。为此,在新研究中,天文学家结合新的数学模型来计算其他尚未在望远镜中观测到的星系。其结果就是,宇宙至少有2万亿个星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