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不敢公布的真相,人类文明会倒退2880年地球会灭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5: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界上有很多的未解之谜我们是不知道的,只有事件发生后我们才有所感受。那么你知道科学家不敢公布的真相吗?相传我们人类的文明会倒退并且到2880年后人类将不复存在。

爱心斯坦预言人类文明倒退

爱因斯坦可以说是我们地球上最聪明的一个人了,具他预言我们人类的文明不仅不会前进,而是会倒退的现象。这个事件会发生在2030年之后会慢慢体现出来。并且我们的生活水平也会到退到上个世纪的5、60年代的水平上去,而且地球上将有一半的城市将会荒芜,无人居住。人口也会只剩下4亿左右的人口。或许在哪个时候只会有少数的水平较高的科学家仍然活在世上,不过他们的努力也无异于螳臂当车,不会再让人类文明向前发展。

如果真到了2036年的时候,全球将会只剩下七个有人类生活的地方,这些地方也会慢慢的消失,当最后一个人类的聚居点消失的时候,也正是人类在地球上永远灭亡的时候。

美国科学家预言人类2880年灭亡

美国著名的科学家胡维纳预言我们地球的人类将会在2880年的的某一天中将全部死亡。这是因为将有一颗巨型的小行星跟地球相撞。地球将会发生全球性的海啸,让人无法躲避,只有面临死亡。并且就算幸存来也会因为地球气候不再适宜人类居住,人类也会因此而慢慢的灭亡。在那个时候人类只会像恐龙的结局一样,在地球上被抹去。

结语:不管是爱因斯坦还是胡维纳,早已经不在人世,不知道他们有关于人类的灭亡的预言,会不会也像当初玛雅人预言2012那样,只是虚惊一场。不管未来地球会不会真的毁灭,人类会不会真的灭亡,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