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厦门一男子在公交车上对着外面小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04: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厦门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对着窗外小便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图片中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打开车窗对外撒尿。目击者贾先生说,当时是早上7时40分许,在厦门SM商业广场红灯路口附近,男子当时的行为差点弄脏他的车,于是拍下了这张图。

此图发表在微博上后,短时间内转载量已经达到了1000多次,许多网友都表示谴责。“@不要晒成黑人”说:“没想到文明城市竟有如此不文明的人。”“@三丫头”说:“竟能这样投入到忘我的境界。”但也有网友调侃,堵车才是罪魁祸首,活人岂能让尿憋死。还有网友建议,希望他以后出门跟小朋友一样穿纸尿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