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男子撞断头无头行走,低头玩手机惹的祸(吓死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5: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说在中国的台湾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在大街上竟然有一个无头的男子,竟然若无其事的行走在街头,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就和下班一起来了解一下男子撞断头无头行走的事件吧。

乌龙断头事件

据说这位台湾的网友在乘坐地铁的时候,惊现一位像被撞断头的男子竟然若无其事的来回走动着,吓的当时的网友魂儿都没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在他晚上11点多的时候在地铁的出口处发现这位无头人的,因为自己走的很匆忙,突然在一个转角处发现了这位无头人的身影。他仔细看到这个人的身体上竟然,没有脑袋并且还直立着身体,左手还提着什么东西,右手放在了身前,行动十分缓慢,像飘浮着。

乌龙断头的结果

就在这位台湾网友吓的不轻的时候,他壮着胆子跟在了这个无头人的身后跟着,在转过街角的时候发现,其实这个人是在玩手机,因为夜晚冷的缘故脖子缩的很低,让人产生了误会。也是因为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些无头案件让这位台湾网友想入非非了。其实我们仔细想想就能知道,如果一个人没有头的话根本无法走路,活着就是问题,因为大脑可是我们人体中的活动中枢。

结语:如果我们还遇到这样类似的问题,不要让害怕打乱了我们正常的思维,冷静下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