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有人拍下真实外星人视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2: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外星人,大家并不陌生。估计大多只是在电视中看到过,其中有些只不过是人类自然丰富想象力而已。假如当它真实来临时,不知你心里是激动兴奋还是心惊胆颤呢?然而一切事难料,总会有那么的意外,下面就来探索这世界震惊的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

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

巴西亚马逊外星人视频

2011年11月,两名英国游客为了纪念这次难得的旅游,在巴西亚马逊热带雨林和孩子们一起拍摄。无独有偶,在拍摄过程中,画面突然惊现一个奇怪生物的轮廓,看着是一种传说类似于外星人身影的物种。外貌体型是人类闻所未闻的物种。这画面真是活现现在人们视野中。

通过录像画面中,大家都可以非常清楚看到奇异生物样子,只见外星人头和眼睛特别显现,比例也大。胸部和肚子圆鼓鼓的,手部细又长。它弓着背在一棵树后面纹丝不动的站在那里,身旁后有一个奇异的蓝色光源。那么,这个光源和外星人之间肯定存在着必然的联系。

在画面里,发生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外星人好像知道拍摄镜头,竟然还动了动自己的手和腰,貌似在摆poss般,以此证明自己的存在。果然这一镜头,一下成了世界舆论的焦点。

说到这里,大家肯定会对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产生有很多疑问。比如,这个光源是什么,外星人怎么刚好出现在画面中,这录像真实可靠性。不过亚马逊一直以来就以外星人关顾而著称,亚马逊自古以来一直有着许多物种,难道外星人也是来观光旅游吗?就没有其它什么目的吗?这些外星人来地球真实目的又是什么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