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已经被外星人控制,霍金其实是傀儡(阴谋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2: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霍金是世界上著名的物理学家,因为他智商很高,发表过很多不可思议的结论,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的佩服他,不过他二十多岁患上渐冻症一直活到现在,让人很不可思议,有人认为霍金已经被外星人控制,而坐在轮椅上的霍金其实是傀儡,只能说这一切言论都是一个阴谋。

霍金已经被外星人控制

霍金是世界上著名的物理学家,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的佩服他,不过有人认为霍金已经被外星人控制,原因是在他二十多岁时患上渐冻症,霍金的医生判定了他最多活两年的时间,但他已经在轮椅上坐了五十多年了,所以人们判定是外星人控制了他,并帮他活到现在。

霍金他自从患上渐冻症后,身上唯一能动的就是脑子和一根右手大拇指以及能动右手三根手指,但都已经这样了,霍金还在不停的探索宇宙奥秘,关注研究外星人,有人猜测霍金已经被外星人控制,很可能是外星人为了误导地球人,从而控制了霍金,其中有着大大的阴谋。

霍金在2010年之后,突然连续发出震全球的许多惊人之语,比如上帝与宇宙起源的关系、时间旅行不可逆转的破坏性、高智能负面外星生物的邪恶本质,地球的使用期限,以及对世界末日的大胆预测,这些更让人认为外星人为了误导地球人,控制霍金随便传播预言。

因为在此之前,教皇在一个盛大集会上当众对霍金附耳独语良久,而内容是什么他从不透露,与此同时,霍金离奇地遭遇了20多分钟的濒死经历,而这期间他究竟看到了什么,也绝口不提,难道人们猜测的霍金已经被外星人控制是真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