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秘海底人之谜,疑似寄居与地球的高智慧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6: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对于这个世界的探索还远远不够,目前我们所知的人类,都只存在于陆地之上。但关于海底人的说法,从未间断过。特别是一些怪异的目击事件,似乎向人们诉说着,海底人其实是真的存在的。现在,我们不妨来对海底人的真实性,一探真假。

海底人的发现历程

其实海底人并不是瞎编乱造的,正因为有着发现与目击历史,所以才让人们对于神秘的海底人十分感兴趣。关于海底人的发现,最早是在1902年,报道说,英国货轮伏特·苏尔瑞贝利号在非洲西海岸的几内亚海湾航行时,船员发现了一个半沉半浮在水中的巨大怪物。

在探照灯的照射下,船员清楚地看到那个怪物由稍带圆形的金属构成,中央部分宽约30米,长约200米,外形很像今天的航天飞机。也许,正是海底人在操纵着呢,它在灯光中不声不响地潜入水中而无影无踪。此后,便有了更多关于海底人的幽灵船舰的发现。

最令人感到惊异的是,海底人的科学技术,远远超过了在陆地上的我们。美国海军在波多黎各东南海域进行军事演习时,发现了一艘不明潜水艇,它只有一只螺旋桨,却能以280千米/小时的高速在深达9千米的海底航行。美国军舰和潜艇尽力追赶它,却无法赶上。这艘幽灵潜艇的性能令人咋舌,因为即使目前人类最先进的潜水器也只能下潜到水下一万米左右,在水中的时速不会超过95千米。

海底人究竟存在与否

海底是否真的有人生活,一直是科学家争论不休的问题。有些学者认为,有关发现海底人、幽灵潜艇和海底城堡的传闻,大都是一些无聊的人无中生有、信口胡编的骗局,有些人是为了出名而编造了这些稀奇古怪的经历和传闻,而有些纯粹是出于好玩或寻开心。这些学者认为,所谓发现的海底人,可能是海中的一些动物,而幽灵潜艇可能是一些试验性的先进潜艇,而发现的水中城堡、金字塔纯属子虚乌有,根本没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足以证明这类海底建筑的存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