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东揭阳水库抓到了恐怖水鬼,真实身份吓人一跳(视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1: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大多数水鬼都是来自民间的传说,但是也有很多关于水鬼的目击记录。日前,网传广东揭阳水库抓到了恐怖水鬼,真实面目极其恐怖,据说网上还有关于这水怪的视频,但是岛主我找了一圈,却只有关于水鬼的视频介绍,已经放在下面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噢!

&

广东揭阳水库抓到了恐怖水鬼视频

广东揭阳水库抓到了恐怖水鬼

网传广东揭阳水库抓到了恐怖水鬼,身体半人半猴,十分可怕。水鬼是什么呢!?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水猴子,在南方多称之为水鬼。有人说是恶鬼附身,也有的说是河底的妖怪。不过这些都要经过科学证实的消息才是真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鬼怪传说。

貌似水库里面奇葩生物总是骇人听闻,一个个恐怖的故事总是在水库延续。这水库里的水怪就不知道是水中的蛙人还是真的民间水猴。传水猴子在水里力大无穷,在岸上四肢无力,喜欢用哭声引人到水里,趁机抓下水,吸取血液,吃眼珠,指甲!相当惊人!

这些年来,这个水库中一直有人死在里面,人们觉得很奇怪,于是抽水查探,结果,原来里边一直生存着这么一个怪物。看看上面的图,是不是感觉很恐怖啊,但事实上这只是类似水獭或者树懒之类罕见的生物罢了,并不是所谓的水鬼。广东揭阳水库抓到了恐怖水鬼,应该只是以讹传讹,当不得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