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泥浆节,光着身体抹泥巴(用来辟邪求好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4: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有很多非常奇葩的节日,比如屁股节、泥浆节。其中,泥浆节的时候,人们会在寒冷的冬天跳入泥浆中,据说这样能辟邪并且带来好运。让人觉得很惊奇。

日本泥浆节

日本泥土日是日本的一个传统节日,在每年2月25日举行,距今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主要是在日本千叶县四街道市郊外的稻田里里举办。

每年在泥浆节的时候,当地的男子都会光着身子在稻田里将泥浆抹在自己身上,还会在凌冽的寒风中互相涂抹打闹。因为人们认为,在身上涂上泥浆可以避邪,并能给人们带来好运,所以家里有小孩子的还会给小孩纸也涂抹点泥浆,祈求好运。当然了,更重要的是人们认为在冬天涂抹泥浆可以给来年带来好生成。

其实不知是日本有泥浆节,在韩国也有泥浆节。但是韩国的泥浆节与日本的不一样,主要是韩国海保宁每年举行泥浆节吸引游客,游客可以将泥浆涂抹在身上美容护肤。而且还会评选“泥土先生”和“泥土小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