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被真菌操控的僵尸蚂蚁,4800万年前的真菌或将感染全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7: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人类科学家们发现,世界上有一种僵尸蚂蚁,看起来就像是行走的尸体一样。其实这种僵尸蚂蚁是被一种真菌给操控,最不可思议是这种真菌早在4800万年前就已经存在了,也就是说如果这种真菌发生变异的话,很可能就会感染全球。

僵尸蚂蚁

僵尸蚂蚁,一种被4800万年前“真菌”感染的蚂蚁,此种“真菌”通过释放化学物质改变和控制蚂蚁的行为,使其成为自己的傀儡,直至蚂蚁最终死亡!

当蚂蚁感染了此种真菌 ,便会离开蚁穴 ,在附近树林上找一片树叶 ,紧紧咬住它的叶脉 ,然后死去...

这种“真菌”,现依旧存活于地球之上,通常寄生于木蚁身上,木蚁返回树冠蚁穴前,经过森林地时通常会感染这种寄生真菌,行为从此便受到“真菌”的控制。

“真菌”在蚂蚁体内不断生长,并释放化学物质控制影响蚂蚁的行为,使其成为“僵尸蚂蚁”。

操纵僵尸,为己繁殖

被“真菌”控制的“僵尸蚂蚁”,从此不再有自己的行为和生活,而它们生命的最后阶段是最痛苦,最恐怖的!

生命的最后几小时,“僵尸蚂蚁”会爬向自己所处树叶的下方,用下颚死死地咬住树叶的中央叶脉,将自己困死于树叶之上,以此同时,寄生的真菌也被锁定于树叶之上,而这片树叶就成为——“蚂蚁坟墓”!

“真菌”真正“目的”在于 ,让蚂蚁成为搬运工 ,把自己运到适合生长的地方,因此 ,它们控制了蚂蚁的大脑 ,让它帮忙找到真正适合自己成长的环境...如果这种真菌发生变异的话,很可能就会感染全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