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成都九眼桥桥震门事件,醉酒女汉子当众强奸男子(视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40: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听说过床震、车震、甚至还有马震,这桥震门还真是头一次听说,成都的九眼桥也因此火了!成都九眼桥桥震门事件中,一位威猛的成都女子,当众强奸了一位醉酒男子,被人拍下了视频,被网友称之为桥震门。在此事火了之后,有数千名男子在九眼桥振臂高呼“姐姐你快回来”。

成都九眼桥桥震门事件完整视频

成都九眼桥桥震门事件

2013年2月28日,一条“威猛的成都女子,大街上‘强奸’男子”的微博走红网络。博主称在成都九眼桥看到一猛女,估计是醉酒,将路边一过路男子按倒后脱掉裤子,猛的坐了上去。男子在反抗了一阵后最终屈服,女子强暴后脸红红地提上裤子,沿着九眼桥横穿马路离开。

深受广大网友关注桥震门事件发生后,武侯分局高度重视,武侯警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网络称之为“成都桥震门”事件。近日九眼桥附近出现三三两两的男子蹲守,后来有逾千男子席地而坐,振臂高呼“姐姐你快回来”。场面一度失控,据悉成都警方已增派警力维持秩序。

桥震门事件真相

微博一经发出,就遭遇数千网友围观、转发、评论。此贴虽火,却存在诸多疑点,尤其是“强奸”一词,非常抢眼。而“女的脸红红的提着内裤......”说明该博主是在非常近的距离下几乎是贴身观看,否则,在昏暗的大半夜,怎么能看得见“女子”脸上红红的?但从图片效果看,又不像近距离贴身拍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