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奇异的自然现象,妖精现象持续不到一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43: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妖精现象持续时间不到一秒,所以直到上个世纪才刚刚被发现,就像一闪即逝的小精灵一样,所以被称为妖精现象。

1、妖精现象

妖精现象又称调皮小鬼现象。这些指的都是在雷暴附近区域的上空中产生的现象。它们以圆锥状、白热以及扩散的形式出现。它们直到上个世纪才刚被发现,因为这些现象的产生地点之奇以及持续时间之短(持续不到一秒)。

2、圣艾尔摩之火

在雷暴雨激活电子的区域,出现于船桅杆或是避雷针上的类似火的闪光离子体,也是一种气候现象。这种现象以水手们的守护神圣艾尔摩命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