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京女娲娘娘由平面模特装扮,模特真实长相清秀漂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7: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世上的怪人怪事有很多,每天可以说是屡见不鲜,今天来个说自己是转世的项羽,明天来个说自己是贝多芬转世的,各种稀奇古怪的人,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没想到的,这不,刚刚消停了一会,又出现了一个北京女娲娘娘。

一、北京女娲娘娘事件

北京的怪事真的多,有些人为了出名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这不,在北京西单的一个广场前,本来人流量就很多,每天来来往往的人行色匆匆,当然,有一些什么重要活动的,也会在西单这个广场上举行,可以说西单的这个广场是出了名的人多。

突然有那么一天,有一个人出现在了西单的那个广场上,穿的是人类的史前的装束,给大家描述一下,她穿的是塑料叶子围成的抹胸,以及一件围满塑料叶子的裙子,这原本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就当人家是在做行为艺术,cosplay之类的活动,这很是正常啊。

接下来我说的事就感觉不正常了,那名身穿这奇异服装的女子坐在了广场上的街边,一边摆了一个姿势,似乎在向别人显示着自己的不同之处,有人过去劝她离开,顺便问问她这是在干什么,她就一脸理直气壮的说她是来自洪荒大陆的女娲娘娘!

这已经是很雷人了,还有更加雷人的事呢,那名女子随后拿出来了一张很大的类似于宣传字报的纸铺在她前面,有人好奇,凑上前看看纸上写了什么内容,只见纸上用繁体字写着一句话,基本意思就是我是上古的女娲娘娘,经过专家鉴定我是真的!

这个还不是最雷人的,最雷人的事随后女子又悠哉悠哉的从自己随身携带的包裹里拿出来了一本碳十四检验鉴定书,在这里解释一下,碳十四鉴定书是所有文物的一张类似于身份证的证书,这张证书一出,简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二、北京女娲娘娘是谁

在这件事被人晒到网上后,许多人都纷纷上网搜寻,这个脑回路那么清奇的女孩子究竟是谁啊,随后有人找到了那个女娲娘娘的微博号,那个扮演女娲娘娘的女孩子叫海娜,是一个平面模特,人们搜索她的照片,那女孩子的样子,确实长得挺漂亮的

三、北京女娲娘娘事件影响

说句实话,北京女娲娘娘的事情实际上就是一个女孩子为了出门搞出来的一场秀罢了,对比网友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有的说这想法不错,是既娱乐了大众,自己也出了名,不过更多的人表示,这女孩子是想出门想疯了吧,用这种方式,不知道她怎么想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